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

Forerunner 955 Solar太陽能之翼

剛好趁這一波很香的降5000
但是一般版的就是被搶光了
所以我就買了太陽能版本
其實我本來沒有考慮要換
但想到745那個沒啥凍頭的續航力
最後就決定給他刷下去
去年製造,可以
打開了,這氣場真的不賴
今後也請指教
下單後不久我就直接在蝦皮找了周邊商品
包含保護貼防塵塞等等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把悠遊卡登記通通都要做一次更換的動作
戴起來就是比745有氣勢多了
這一次我買的保護殼有一種是所謂的螢幕貼殼一體式
結果裝上去游一次水就變成這樣
要拆下來擦乾....
而且好像也影響了觸控
最後我還是買了單純的包膜
然有單純的殼(露出表面的,一個透明一個透橘)
題外話
第一次拿到別的人Fenix系列(這是6)
哇,根本是重武裝鋼彈
果然是戶外萬能型
但我戴起來應該會左右不平衡
摸了Fnix才知道原來Forerunner系列這麼輕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裝備:飛馬40BTC

  大概是被infinity 4嚇到了 發現到飛馬40是不錯的鞋子 剛好看到特價 就給他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