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樂器展不瘋狂

給你滿滿樂器的大   平   台
基本上管樂團的樂器都有
弦樂的就比較少一點
雙簧的樂器就更少了
可能....樂器廠商的展覽不算大主流吧
反而是打擊樂器有點少....
其實打擊樂器自己都可以辦一場展了

嘴砲一下....
很多人坐在drum set前就會開始耍
恩....大概是看過了Jenssen相仁和一節等等打過
覺得這些騙騙人都可以
會覺得熱音社的爵士鼓打起來像在用野性在打
Percussion的打擊就真的可以把每個點和音表現出來
這有點難用文字表達
大概知道意思就好

真的要耍的....怎麼都不去耍Marimba呢?

打擊樂器真的不多
整個很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個金杯骨
原文是Djimbe
簡單說夾在雙腿間或是單手提著敲打
一顆5500....害我點想敗一顆回家
只是....怕最後變成小桌子....
我覺得我有點愧對現在擺在房間的烏克麗麗
最後忍住


另外打擊樂器特別的是Grover廠牌的鈴鼓吧
沒有標價....我也不打算詢問價錢
但可以拿起來試打敲,順便用拇指去刷一刷

最後有花到錢買的....
是長號和低音號的鑰匙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拍照腳架

完全是為了magsafe而買這隻 之前那隻是夾式 某個角度還會夾到按鍵 這個我還沒有拉到最長 可以拉到130+公分左右已經算夠長啦 另一版本可以拉到160+就真的太高太長 正面吸上去就是這樣 雖然直力是會因為手機殼有點被隔開 但吸力還是很緊 我有試著出點力去甩,還沒這麼容易甩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