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

倫敦馬行不行--Nike London Select

當地的勾勾剛好有起跑前一天活動

集合時間是早上八點

早餐從六點半一直開放到11點半

所以我和Hanting直接決定活動結束後再回來吃早餐 

天色比預期還要更早就亮了

要從海德公園左下角走到右上角

就相約從七點就從飯店走出門

海德公園的規劃給人可以在這邊野餐,跑步

騎車也行,當然人車分道的區別也標示很清楚

很明顯這是馬經過的痕跡....

別跟我說是狗,狗有這麼厲害的排泄能力?


看過去真的會呈現一望無際

也沒這麼誇張啦,只是要切過去到東北角,還是要稍微仰賴googlemap

否則一個角度轉不對可能就繞遠路


很快就抵達集合的地點大理石拱門Marble arch

據說這是被市民詬病的建設,包含旁邊那個花很多錢填起來的山丘

可以參考這個資料 大理石拱門爭議

拱門旁擺了一個不知道能不能打桌球的桌球桌

利用空擋就來拍拍照

其實我只是要展示這件sphere的兩式穿法

我和Hanting大概07:50就到了

看看集合地點附近....我們算是最早到的吧

順便把玩一下他們過馬路的按鈕顯示器

慢慢地接近八點整

開始有穿著運動服裝的人出現在這裡等待

過去簡單打個招呼,隨意閒聊就可以知道也是來參加London select活動的

頂著不同的髮色膚色

集合在一起參與活動
運動是彼此共通語言
藉由運動而能有這樣的體驗
The great unity
簡單的馬克操+繞圈跑5k
彼此不認識的外國人碰面的寒暄
擊拳或擁抱式打招呼
我還在適應英國腔
跑5k他們可以從頭到尾嘴巴一直不停的喇賽
夾雜西班牙語還有法文等等
跑5:20配速還能講話講超快
滿滿的文化衝擊
特別的是活動完
由當地人推薦帶去巷子內品嚐好喝的咖啡
我還買了可以拿回去前東家給阿方哥哥泡咖啡的豆子
店員是很認真的一杯一杯的泡
外國人是真的嘴巴都停不下來
一直講話

後來也快要九點了,我也和Hanting討論一下接下來行程
可以能要離開
這裡補充一下....Hanting長時間待在國外的培養出很自然的語言能力與反應
我差點要跟外國人說"excuse me, it's time to go"之類的詞
還好Hanting先說了we have another schedule....
我才驚覺還好我沒有開口....這樣講真的不太有禮貌....
學起來....

離開前也跟大家合照
互道明天的賽事好好加油
慶幸有這樣的際遇

如果下回出國
一定要看看NRC app上面有沒有當地的活動
有就去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臨時的麗寶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