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3日 星期五

Bose ultra open earbuds終於入手

五月東京回來就說下次去日本在買
然後就真的意外地去了大阪
然後說買就買

這一回在Bic Camera買的
而且我還特別挑了珍珠白的限定色
本來是要挑米色,但有跟我本來的open fit顏色會撞到
那就做一個區別吧

就是這樣的珍珠白啦
給他藍芽直接配對起來

另外我比較後悔買的是這個保護套
其實算一算還有點貴....
這個....其實蝦皮就可以買便宜的了....
補一下使用心得
聲音是真的比open fit再好一些
但要說缺點嘛....大概就是防水等級還沒有open fit高
我去大阪以前還真的在北田看到有一位跑者真的戴上這一附耳機跑步
其實我是自己心裡有底的狀態去"搭訕式"的問話

另外一個缺點
就是騎機車不適合戴
安全帽有蓋到耳朵的忌諱往內擠壓到
還是是我的頭太大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Openfit與Bose都有保護套啦

Bose就給他用死侍和豬豬人 其實我買的主要原因是他底部有充電孔塞 另外Openfitr就是馬力歐的香菇頭 打開就是這樣 只是.... 馬力歐的吊環字是寫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