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Re倫敦馬泰國旅行社

 拖有點久才回覆

原文是這個  關於泰國旅行社

後來決定在倫敦馬大群組把這件事講開

雖說已經發生了,我錢也花了

只是要把事情給其他跑步的朋友知道這件事

要跟泰國旅行社買名額要注意一下

以下

是關於其他跑者的回覆

我直接貼上字句(帳號就不貼出來)

=====================


後續的處理 感覺就看旅行社的良心了


不意外啊,就算跟大陸買也是一樣。

某些人就是有辦法拿到參賽權

疫情期間各種缺錢 都會想辦法撈捕

當然遊戲規則就是他們說了算


很好奇為什麼泰國的旅行社可以報名他國的跑者

他們都回覆說他們只能處理他們國籍的跑者


抽到的不用加價直接延,可以選2022/10或2023/04

已經延了一年,官方又直接詢問要不要延或退錢


她賣的價格原本很便宜,我承認我是貪便宜,被加錢了還是比其他方案便宜,所以我認了


但是很沒有保障真的很氣!!!真的會想衝去泰國堵她🤬

也更氣武漢肺炎擴展至今天的局面,否則早跑完就沒事了


沒有加錢…

我是自己連絡慈善單位, 捐贈取得名額!

沒有加錢…


據我所知道,改到2022或是23是有部分的慈善機構是需要加錢的,有的是不用加錢的


我覺得不正常。我也是付了15000泰銖 2021延到2022 然後現在說要去2022要再付16000泰銖(不是要延到2023唷)


為什麼當初買比較便宜 所以 我再被二次加價就是正常(我們去年加價就是加到今年的參賽權)

這個16000 一點都不正常吧


我覺得像泰國旅行社買 真的非常沒有保障 感謝@陳小超 Charles Chen 提出來。

如果我在賽事發現他根本沒有幫我報名 也是求助無名吧?


同意,這是不誠信的做法,根本不正常


當初買名額,也是基於信任


雖然疫情期間各行各業很辛苦 但是這樣莫名的加價 完全沒辦法讓人同理



前面的學長姊分享好的管道 讓後面的人可以享用 但是這種遇到特殊狀況 才更能知道旅行社的可信任性 我們更要分享出來 才能讓後面的人也能參考


對啊。 如果去年皁知道今年居然要再加一次 我去年就衝了(現在只能認賠或任人宰割



我自己也在去年的時候購入了2023的名額  感謝上面的跑友分享飯店的資訊 我也會跟泰國的旅行社 先確認這點了 很有用的資訊 謝謝




=====================



以上


這不是野球乾一杯

但我就是要說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拍照腳架

完全是為了magsafe而買這隻 之前那隻是夾式 某個角度還會夾到按鍵 這個我還沒有拉到最長 可以拉到130+公分左右已經算夠長啦 另一版本可以拉到160+就真的太高太長 正面吸上去就是這樣 雖然直力是會因為手機殼有點被隔開 但吸力還是很緊 我有試著出點力去甩,還沒這麼容易甩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