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首爾馬行不行趴兔D2

早安
昨天在AMID hotel一樓旁的超商買的拿鐵直接拿來墊墊起床的空腹

我整理了一下行李就準備出門啦
我直接帶跑完要換洗的衣服褲子鞋子
要直接跟兩位姐姐借浴室待會跑完洗洗換衣服
可以直接走下一個行程
我到了AMID門口就看到建寬也在門口會合
他這一次是來玩的,不是參賽跑者
今天就來一起跑,明天早上當賽前的後勤支援
首先就是要跑一下光化門前廣場一圈
接著再去跑清溪川下面的步道
這個標語就是現在首爾的標語
Seoul My Soul
大家都還沒開喝就已經開始瘋瘋癲癲
善用腳架可以把人拍的這麼好看
我都沒有修圖了,就可以看起來腿這麼長了
清溪川真的是怎麼拍都可以

這裡有個小插曲
就是澳門來的橘子
我昨天有丟訊息問他要不要今天早上一起來跑
但他表示時間上有點隔開,那就沒有關係

現在反而是在跑清溪川就碰到啦
哈哈哈哈,疫情後就真的沒有碰到面
沒想到會在這邊再遇到
遇到橘子真得是很神奇的際遇
從2017黃金海岸馬開始還可以同時參加很多場海外馬
真的是海外馬才會遇到的朋友

清溪川這樣了一下也大概湊到了5k就差不多了
然後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可以許願投100韓元的硬幣進去
旁邊的牆上公告是說這些錢會捐給慈善機構啦
本來我許願破PB就好
被小潔米米慫恿要破三
我這個人就是激不得
我喊了要破三,結果我就進去洞裡....彈了出來....
恩,很好....

瘋癲的晨跑就在許願完結束啦
準備要回去洗洗走下一個行程

起初我們在討論要洗完再去買咖啡還是現在就直接帶一杯
過了一個路口就看到這間裝潢還挺特別的
門口還放了這個,大概看過才知道這間歷史悠久
本來是一間毛筆店
進來店哩,天花板還留有以前建築的裝潢痕跡
還直接保留了"東軒筆房"的招牌
我們笨手笨腳的操作他們點餐機器
結果店員直接用中文叫我們去櫃檯跟他點餐就好....
哈哈哈,還是這樣子最直接

然後就是我當攝影師的時間
還好沒有被兩位姐姐罵拍照技術
我拍的應該還有及格啦
盥洗完就是要去EXPO的節奏
但是要先去Nike Seoul拿一下客製化的預約時間牌
就直接選了傍晚五點以後
準備搭地鐵前往EXPO所在地
其實現在也差不多中午時間
我們也是要進食,來到明洞這條最大的街
最有名的排隊美食就是這家Isaac三明治啦
這個真的每次來都是一堆人在排隊
排隊說久不久說短不短
排隊期間被彰化來的一家人搭話
(可能是聽到我們講很正統的台灣國語)
他們一家人來說這附近完全沒有住宿能訂
我們就說因為明天是首爾馬拉松
地點是在光化門廣場起跑
所以距離起跑點附近的飯店一訂會被訂光光
簡單排隊期間閒聊我們也買到三明治
吃完便與彰化一家人道別
前往位在漢江以南的蠶室綜合運動場
其實搭地鐵過去就可以看到跑者了
看服裝就很明顯了....或是把圓打開去作磁場感應(誤)
因為大會規定是說韓國以外的歪國跑者領物資只限定禮拜六才可以
我們也只能這時候來

聽去年的前輩們說去年是在室外領取
今年規模真的跟去年差很多
哇,終於進步了,今年是在室內呀
(有Line群組的優點就是可以知道訊息)
整體的東西真的比以前多很多
這是簽名的大平台大看板
今年的標語是I GOT YOU
跟台灣一樣,現在韓國的Adidas也是在推Supernova這雙新鞋
價格嘛....看看即可
我們三人比較晚來
其他人已經領完物資啦
總是一來團拍一下,才各自解散
這裡是給大家拿送的紀念衣(一件長一件短)作印燙字的部分
我訝異的是....
大會送的Adidas紀念一是全空白的....只有Adidas一個logo
我就想說....起碼上面印一個2024 Seoul marathon也好
就有最基本的紀念價值了
結果賽是印字是要自己額外去印的....
還有數量限制...

所以....還是有很多的雷點
這應該是最大進步的優點了吧
這一回是去室內領取物資
先把註冊的號碼給對方去做報到
然後他們再把你的號碼布寫給你去另一張桌子拿號碼布和物資
我的號碼就是22946
我一直覺得神奇的地方....是名字筆號碼字體還要大
我目前看到的....韓國人都是用韓文原文寫名字
我們這些歪國人就是英文
像我就是歪陳....米米也是歪陳
這裡是當年1988年漢城奧運的主場館
所以這裡直接這樣命名
未來....台灣有機會辦奧運嗎....
我忘了這位是不是任時完在"沒有國家的冠軍"演的角色
還是這位是江林公子演的孫基禎?
拿完號碼牌就是要來簽名版這裡拍一下
趁現在還是人形
明天跑到這裡時應該會不成人形吧



本來星空圖書館是昨天要來
最後改成今天逛完EXPO就過來
隔壁的蠶式棒球場還有LG雙子的球賽呀
哇....但今天不是看棒球的時機
下回吧
其實這樣一個地鐵站的我就真的不太想搭地鐵
寧可用走的看看馬路與城市面貌
走一段就到了三成洞COEX
順著路標就能走到這個Starfield圖書館啦
哇,這擺明是要騙你來這裡裝文青的
這裡人這麼多,應該很少人是來這裡唸書的吧
(也有例外,有的人是越吵越能念)(離題了)
我還叫米米小潔兩人分前後下來
隔開一點我再幫他們拍照
這場景怎麼拍都是文青啊
然後桌上的書就是要拿來假一下
然後就是不要看鏡頭
應該要拍那種背景離焦
我也是要來一張
來的每一天都是瘋瘋癲癲的
外頭更有趣的就是SM town旗下的藝人的手印牆
這裡可以看到韓國原版的瑟琪
下一個點要去的就是水上星巴克
所謂的Wave artcenter Starbucks
我們從三成洞搭到教育大學,再轉去三號線的“新沙”
這家小星就在漢江公園內
我來首爾這幾次都沒有來到漢江公園過
這一回終於來走走了
這整條都適合來跑步或是騎車
網路上資訊是說沿路都有很多飲水機
(雖說我們走一小段是沒有看到啦)
首爾真的有好幾家小星都做成很有自己特色的店
也幾乎都會成為網路上搜尋多重點
本來我是沒有注意到這一家
是小傑說要來看看,我們就給他排進去行程
傳說這一款是濟州島種植的特有的有機咖啡豆
那就來嚐嚐
來這裡就是要內用啊
外帶豈不是很詭異
剛好在二樓有找到可以坐三人的座位區

往下俯瞰
看這個人潮,員工一直在泡咖啡
我在想他們可能連喝水的空擋都很少
似乎只能抓到一點點空擋才能去上廁所
等了大概有一二十分鐘
領餐的機器終於響鈴震動了
喇賽喇一喇也要回去準備休息啦
離開漢江公園前還是要拍一下假文青的照片
離開漢江公園後的最後行程就是去明洞Nike Seoul製作客製化產品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五點
這時好他們也是公告了尺寸品項售完的情形
客製化產品最後我的選了一頂白帽,一件白梯一件黑梯
跟網路上形容的一樣
就是把自己要的圖案用Nike員工給的膠帶黏上去

最後就是看貼的大小與數量去結帳
不過要一個小時以後才會拿到
因為有要求說要今天來領取
待會呢,我就是跟他們倆走去AMID hotel
我再走回來也差不多一個小時
我就跟小潔我幫他拿,明天跑完賽事以後慶功宴我再拿給他

我順利將他們倆送回AMID再回到Nike Seoul後應該超過一小時
我去櫃檯....結果還沒好....他們表示歉意也趕快去弄....
(歉意有給我折扣嗎....)(差點開啟奧客模式)
我也因此在店裡再晃晃
看看這滿滿的NewJeans圖
這些都還可以弄在客製化的圖案上
然後我想說的是....
遲交貨給我反而讓我在店裡晃晃這件事
我懷疑是他們店家的策略
我不小心在帽子區看到了這頂跑帽 Fly cap
猶豫許久,旁邊的店員還來關心我講講話
用簡單的英文韓文夾雜閒聊
然後這個就出現在我手上了....明天會戴上場
它側邊是做這種透氣的縫紉設計
後腦勺鬆緊不再是魔鬼氈而是這種鬆緊帶
我拿M號即可,不用戴到L啦
然後客製化的帽子是這種休閒帽Club cap
正前方是這種一般logo
右側才是這個Nike Seoul字樣
而黑踢的部分是我自己要的
就是這個Nike Seoul的操場字樣
背後肩頰骨中間則是NewJeans的logo
還給他加上跆拳道的道帶(如果是黑帶就好了)
白色我決定要給小白
正面是這個NewJeans大logo
背後則是這個粉色logo
這個就不是我買的啦
是米米要送給我的證件帶
我上台北工作我就帶這個
最後呢
洗洗完就是例行性的擺陣
褲子帽子都是就地取材....
晚安
起床就是首爾決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裝備:飛馬40BTC

  大概是被infinity 4嚇到了 發現到飛馬40是不錯的鞋子 剛好看到特價 就給他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