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首爾馬趴兔行不行D3

早安,雖然半夜一點突然醒來
但繼續趴一下還是睡著
趕快把昨天買的麵包從冰箱拿出趕快嗑掉
著裝完,有感受到外頭的涼意
我走出去外頭看到濕潤的地板心就涼了一下

在馬路上走一走越想越不對勁
我最後決定陣前換裝
就把備用的長袖拿了出來
光化門廣場也聚集了好多人
大家都還穿者雨衣和長袖(應該都還沒去寄物)
我和米米他們相約在寄物車前會合
今天建寬是後勤,我就拜託他幫我拍一下賽前照
米米小潔也到啦
接近鳴槍起跑的時間接近
我反而異常平靜....
我分不清楚是緊張過頭還是沒有神經的無感
時候到了

就開出去吧
能不能去波士頓就看這場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放上分段時間
前面半馬我都拉的很順
我已經跑4:10~4:20配速了
但我一直被刷卡,我在想這些人到底拉多快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不要跟著亂開
前半段有很多緩下坡
我是真的可以順順拉不要催出去
想把續航力拉到後面去

結果很不幸地....過了半馬我肚子好痛....
經過了一間加油站我就去洗手間
清出一些東西減少了一些體重
我以為這樣犧牲其中一公里9分多鐘
會讓我後面好跑
結果沒有....我後面就使不上力了
後面拉不起來
最後就是3:29結束這回合....

首爾馬每五公里才給水站
一直到半馬以後才會有給能量膠(只有一站)
而2.5和7.5給的是給海綿,但是沒有水
我有聽說有人直接拿海綿水喝(這要看人接受程度)
偏偏我是很會流汗的,需要的量補水
我到後面是真的直接去跟路上加油的人說“康撒咪達”拿私捕來喝水
沿路真的很容易感覺到口渴
可能之前都太習慣每2.5補一次水習慣了
我真是羨慕水不用喝太多的人

回顧一下八年前成績4:01
附上連結   2016首爾馬
八年前是跑進奧運主場館的跑道過拱門
今年路線是沒有跑進去主場館

來到終點拿完賽獎牌
這獎牌好熟悉啊
跟八年前版本好像啊
只是八年前在主舞台有女團Lovelyz表演
這次我看了一下....喔不....
沒有女團表演
我難過
這裡要講一個雷點
就是完賽後沒有大毛巾可以披
所以要走到很後面才能到寄物區拿衣保袋
我也是這時候才拿到我的紐約馬橘色Poncho披起來
跑了3:29
這是我的心情
又得留在下一次補考
我要補考幾次啊
最後大會給出的成績就是3:29
會場我也不太想待太久
我就趕快離開
跑完
最痛恨就是看到樓梯....
電扶梯和電梯又有點遠
拖著也得爬上去

我還要再講一個雷點
就是這個獎牌他與綁帶之間有是有縫隙的
所以某個角度就會飛出去
奇怪....就不能做牢固一點嗎
把金屬縫隙連起來,綁帶穿過去繡緊就好
這樣簡單粗暴不好嗎?

回家洗洗....我發現我可以走路
是剛才沒有發揮實力嗎....哎呀我在幹嘛
台北馬到現在其實我作業也沒有做得很完整
不能推給誰
就我自己的問題啦
破不了不能怪罪任何人

接下來到五點半之間還有一點時間
剛好是我自己的個人行動時間
我就用來走一下兩個我想去看的景點

然後入境隨俗的來外帶一杯咖啡
我就挑在我旅社附近去的A Twosome place
我就是愛奶味,就是直接拿一杯冰拿鐵邊走邊喝
我接著要去的是高麗大學
完全是因為換成戀愛第三季有演出人員是這裡畢業的學生
有來這裡取鏡拍攝約會過程
我就來看看
真的就如同輝賢站在這裡的畫面
我也跟他一樣拿一杯咖啡站在們校門口....
可以看看我拍到跟韓綜拍到的截圖比較
走進來真的有感受到最高學府的書卷氣息嗎
學校裡面是沒看到8+9啦

看看校園建築就真的蓋得像城堡
然後這個校園內的愛子陵山丘我找不到
我就放棄了
學校地圖還有googlemap都找不到
高麗大學蹭完了
下一站就是小星1960
想一想我中午沒吃
我就直接去超商買巧克力棒來填一下肚子
畢竟晚上要吃很多燒肉
這家小星是在“祭基洞”地鐵站
其實就在高麗大學站附近
雖然不同線,但就在一公里遠處
那還是走走吧

這家小星很特別是在傳統市場裡面
非常低調的招牌,我在市場來回走了兩次才找到
應該說並不是小星會蓋在傳統市場內
而是他本來是一座在傳統菜市場的劇院
後來劇院關閉以後才改成經營小星咖啡店
1960是這家劇院的啟用時間
算一算有將近60年的歷史
小星是在2022年12月才開幕
入口走進去就像是要進去看劇或看電影的感覺
滿滿都是人,真的座無虛席
最前方的舞台區就是結帳點餐區
看看這個有層次往上疊的座位區
就是保留了以前劇院座位的規劃
我本來還在考慮又不要再帶一杯咖啡....
算了,留點肚子空間裝慶功宴的燒肉
也快要五點了
來去明洞吧
明洞這裡有兩家黃金牧場
還好沒有搞錯
終於可以看到中文字了
我們先進來,米米和小潔自己走過來就真的拖了不少時間
(兩位方向感比較不好)
其實美食我吃起來都差不多
畢竟我不挑食,很好養
今天最令我驚豔的就是這個活章魚腳
現切的,還會自動蠕動的
放到嘴內他的吸盤還會吸住的那種
完賽就是要拿獎牌出來合照啦
雖說我和這幾位沒這麼熟
但這些人也是一個比一個更瘋瘋癲癲
很快就可以喇賽喇起來

最主要....就是一直在臭賽事
到底是我們對賽事要求太挑還是首爾馬太雷
但就是真的很多雷點啊
大部分都表示不會想再來跑了
只有一位說明年要來復仇....(痾,不是我)

吃完也差不多要解散
經過明洞的藥妝店外投放一個帥歐爸就是要女孩子去跟他一起比愛心拍照

其實部落格應該要多講講賽事
結果都在講吃吃喝喝還有景點....
第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晚安

邁向首爾的最後一天第四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臨時的麗寶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