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

主觀廚房

品蓉6/1不來吃
我們就約這邊吃飯吧
他說在那樣場合不能聊這麼多
講了很多

包含回台北要參加哪個跑班
我就是不想去參加艾XX跑班
雖然我也跟他提到我為何要為了那個而影響到我喜歡的週二班的朋友呢?
聽說很多人推崇
雖人我只上過一季的班
但就感覺沒這麼好啊
當作買課表與週二班的人一起練?
這樣好嗎?
雖說我還是會以阿儒這邊為主

相約下一場賽事
除了年底就是明年首爾
這是在叫我明年去復仇的意思?

謝謝啦
雖然可以一起練習的時間不算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裝備:飛馬40BTC

  大概是被infinity 4嚇到了 發現到飛馬40是不錯的鞋子 剛好看到特價 就給他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