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不是東京馬D4

昨晚睡不好
半夜一直有人走來走去翻東西
但我也只能硬睡
簡單解決早餐
就是鎌倉之旅

從上野到新宿
再從新宿轉小田龍鄭,不對
是小田急電line
我直接買周遊卷
就是新宿藤澤來回一次
藤澤到鐮倉之間就是可以無限搭乘
這個是可以設定你要買那一天的
我就設定第四天23號來
只要再進出場給他車站閘門掃描QR code即可
QR code

新宿過來藤澤也要一個小時
JR藤澤再走出來就可以前往江之電
走到這裡就可以看到灌籃高手的黃綠的電車啦
藤澤和鐮倉是末端站,就會設計一側下車另一側上車
車廂內就會標是這一段的觀光景點
從車廂看去外面是真的跟馬鹿和路人很近
(我還在想沒有隔開是不是有點危險)



歐米呀給



大佛蛋糕
健康財運

八幡神社

買零嘴


長谷川
300羊大佛


鎌倉高校前



人多

只能在能站的地方拍
終於來這裡親身感受灌高的場景
應該要馬上放BGM讓現場熱絡起來
我以為這時段可以少一點人,結果還是很多
據說之前太多人站在馬路中間拍照
已經影響當地交通
現場是有義交的阿北在管秩序
馬路完全禁止站立
不得不說這個路口車流真的是非常非常多
我也只能站在可以站的人行道拍照
走去江之島










片瀨龍宮



這裡要鞭一件事
之前在旅遊書說
在鎌倉高校拍完可以往旁邊的腰越海水浴場的沙灘走走
說漫畫結局櫻木在這沙灘上讀晴子寫的信
結果….我發現方向是相反的
書寫錯啦!(有附googlemap截圖)
不是腰越
而是另一側的湘南海岸公園的沙灘
在腰越海灘我應該多走了一個小時找不到點
然後看看漫畫的原作背景
井上老師是真的照原來的背景取景
respect


井上不是亂畫


















回程
24%
新宿
原宿
涉谷


宮下花園




Parco








 小八再會

銀座線找不到

回到民宿整理
結果還沒寫明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裝備:飛馬40BTC

  大概是被infinity 4嚇到了 發現到飛馬40是不錯的鞋子 剛好看到特價 就給他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