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不是東京馬D5

終於不吵了
好睡
上野公園小繞跑跑一下
洗洗到整理行李0950 check out (10:00前)
還要花500羊寄行李
厚臉皮在大廳上網寫明信片到1030
去郵局買郵票100羊不是70羊
skyliner劃位
排隊點機器,為啥不能網路劃
也許給了優惠了,怕被轉賣吧
想一想也合理
其實住上野也是有點誤打誤撞
我想說照個便宜住宿
上野好像是個大站
沒想到要前往成田機場的電車主要是可以從上野前往
是真的運氣不錯

今天行程就是前往龜有JR站
尋找日本最強絕地戰警
卡片500懶得再儲值
我挑了兩百多羊的轉乘站
雖然會慢個十幾分鐘
反正最後一天可以慢慢來
阿兩雕像之旅
人沒這麼多,好拍
可以看到秋本治老師的手印

車站就有地圖導覽
有分北口和南口
北口雕像比較少,且南口還有要去的Ario
就從北口開始吧
雕像不是每隻都大隻
也有這麼迷你的麗子
出站就有派出所啦
真的門口就有放阿兩常常騎的那種腳踏車
至於龜有公園是真的存在


派出所附近就有柏青哥
阿兩哥空閒就來這裡玩嗎?
跟阿兩哥一起敬禮
他敬禮是露出手背
我一直拍成露出掌面
害我有回頭來補拍
接著前往南口
一隻一隻來
我比較訝異的是這裡很多柏青哥店....
這裡真的很多客源嗎?

雕像還有少年版的阿兩
連本田都有
不過這是還沒坐上機車的版本

去到香曲神社前會先經過Ario
ARIO真的東西很多
可能會走進去走不出來
不過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三井lala port
我在這邊也很隨興點了油麵來吃
重點就是三樓的規有公園派出所遊樂園啦
大原所長表示
還有傳說中的熱褲刑警
這部漫畫厲害的就是人物個性的刻劃
明明知道是變態
但卻可以刻劃成很厲害的角色
本田終於騎上摩托車
這裡還有派出所的門口
以及主要角色群
連阿兩的辦公桌都給他還原
抽屜裡面有手槍有玩具
這好像是他的消費收據

置物櫃都可以搞得很有阿兩的風格
獎道怪怪的人物也要提一下海豚刑警
逛完三樓龜有公園派出所的主題區
就是我的shopping時間

日幣0.2真的是萬惡
那個涼涼的頸圈一個只要800羊
抗藍光的手機螢幕包膜就是我自己想換的
下面的那個是可以裝上護照套(我的護照套是真的破掉了)
而右下....是用來取代apple pencil....
萬惡就在這哩,其實我也沒有這麼必須使用到
但是才2000羊....只要乘0.2
然後就刷下去了
再來是我要來參拜的香取神社
這裡還有一隻阿兩
傳說的運動振興之神
我就來這裡帶幾個健腳的御守回去給幾個朋友吧
據說這裡很多運動賽式比賽前
會來這裡參拜
接近尾聲了,回到車站這裡就遇到中川
最後的麗子在七樓!
這裡好像是人家的辦公大樓?
龜有旅程就在找完七樓的麗子以後回到上野

又來到很萬惡的Yodobashi
為了湊到退稅
買了二姐的15 pro max抗藍光保護貼
我也換了相機鏡頭保護殼
買買買一切都是因為萬惡的0.2匯率
就差我差點又要換一副耳機....
還好沒有衝動....
雖然回台灣後有點後悔....

該面對現實啦
回去Hostel拿行李
跟紐約一樣用溫蒂漢堡結尾最後一餐
還有點時間就去藥妝帶一瓶葡萄糖胺回去給老媽
然後就準備去搭skyliner啦
skyliner
還好車上沒有禁止飲食
我早上就來劃為
結果座位很空
這....誰知道呢
我整理行李已經把行裡塞滿了
結果重量才15.7
主要是哥吉拉的盒子啦
這次是買樂桃的紅眼班機
回程是很簡易的自助報到
剛剛提到在Yodobashi的耳機結果也在免稅店看到
36000羊
乘上0.2只要7200NTD
當下呢....我沒有打開手機去查官網賣的價格還有台灣的通路價格

是我回到台灣才亂點開手機查價格
恩....
9500NTD
e04

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買白色戀人回去給大家吃

樂桃航空很強調只能兩件登機及7kg
免稅店買的要放進包包也不能過重
果然是廉航小飛機

以上

回到台灣也是隔天的半夜一點了

無業遊民的日本行
也在此劃下句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裝備:飛馬40BTC

  大概是被infinity 4嚇到了 發現到飛馬40是不錯的鞋子 剛好看到特價 就給他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