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10k還不能跑進40min內

好一個橘白
沒想到長榮是勾勾贊助耶
雖然沒有報名到半馬
不過半馬的綠色衣服很難看
所以....這個叫做誤打誤撞
也好,大阪前不要亂衝

阿儒教練建議用四分速整試試
我也想嘗試一下40min內跑完
結果不行,還差個一分半
且中間的第六第七公里速度有掉
我自己可以感覺到中間跑起來很沒力
但意外地後面又可以加速
好啦,睡眠很重要
我承認我前一晚沒有好好睡

長榮馬是第一次參加
其實我目的就是想要抽抽看機票啦
這個好我囧了一下
有特別完賽禮
可是要穿這些鞋款....結果的4%就被打槍了
害我對勾勾失望了一下
還好早一點回來,可以趕快去排咖啡
因為他是一杯一杯現場慢慢泡的
後面我看到塞好多人....應該火氣會上來
另外就是旅行社在推這個休士頓馬拉松
就在明年一月呀
而且....送勾勾全套衣服!
害我有點心動
旅行社也在推黃金海岸馬
哈哈,兩年前去玩過一次
雖說也是破PB的一次
抱無尾熊其實還蠻有趣的
有機會的話也想再去一次
前導車好像就是生哥說的RX
雖說....我對車不懂
這場長榮其實還不少認識的人有來跑
看看柏林馬的Melody夫婦還有Karen
Karen還穿著紅BTC這件火戰衣呀
我則是穿著芝加哥買的披風大衣
然後抽獎前再來找一下子芸
他也是全身芝加哥系列
只差....他沒有穿芝加哥版的Fly 3....
否則他也可以去勾勾的特別完賽禮
這次來長榮主要是千惠在幫忙報名
另外一個小插曲....
其實我經過感應區的時候我沒聽到逼的聲音
我起初不以為意

但我後來看官方成績竟然沒有我的成績....
其實我是用三鐵的腳踝帶綁著晶片
比較高一點海拔就too high to sense?

所以總排名也不會有我的名字

無所謂啦
我有跑就是我自己的練習量啦


很臨時的麗寶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