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出發前最後一堂課

去跑柏林的同學已回台灣的還來上最後一堂課
真的感動,而且他們不約而同都會穿柏林戰衣
沒關係,慶功就換我們穿芝加哥戰衣

這回不能太操
就先團跑2k之後,4min配速+1min休息來個六趟
這回事小美教練來帶我配速
感謝,他也衝好快
本來是阿奇在帶,他就帶了在快個10~20秒配速
還可以啦,我還跟得上
練完後他問我,我是PB三一多的嗎?
我說不是,今年東京是我PB三二六
我還沒有跑進三一多的紀錄

集合起來講解一下出發前注意事項
練習完的伸展不能少
交完作業盡人事
剩下的就是聽天命了
交給上帝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臨時的麗寶一日遊